父母借女儿钱被起诉 法官调解圆母女亲情

  发布时间:2008-05-29 14:36:10


    因父母借了女儿10万元钱没有归还,女儿一气之下将自己的亲生父母告上法庭。5月28日,经吉水县人民法院法官耐心调解,女儿与父母终于达成一致协议,一场父母与女儿亲情危机被妥善化解。

    原告刘闻君是被告刘冬根、罗生英夫妇的婚生长女,刘闻君长期在外务工,积攒了一点积蓄。2006年6月11日,刘冬根、罗生英夫妇因做生意需要资金,向女儿刘闻君借现金10万元,并出具了借条,约定了借款期限为两个月。可事后刘冬根、罗生英夫妇未按期归还借款。经刘闻君多次催款,刘冬根、罗生英夫妇丝毫没有归还之意。无耐之下,刘闻君只好不顾亲情危机,将自己的亲生父母告上法庭,要求刘冬根、罗生英夫妇归还借款。

    吉水县人民法院受理该案后,在庭前多次做双方当事人的调解工作,希望当事人冷静处理,以维系父母子女之间的亲情。经过法官的耐心做工作,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一致还款协议,原告刘闻君也向法院申请撤回对刘冬根、罗生英夫妇的起诉。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四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