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父母多干涉 小夫妻劳燕分飞

发布时间:2007-08-24 00:00:00


    父母对儿女的婚姻生活过多参与、干涉,并非好事。2007年8月8日,江西省吉水县人民法院调解了一起离婚案,小夫妻因不满父母过多干涉其生活,产生信任危机,终劳燕分飞。

    原告高春虹与被告黄平经历了两年多的相恋,2001年10月结婚,婚后与被告的父母生活在一起。因处理日常琐事方法不一及在结交哪一类朋友的问题上看法不一,原告与被告的父母产生了极大的冲突,被告也因此慢慢对原告不理解和不信任。今年4月,原告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书,离开了被告的家,表示再无法与其父母共同生活并诉至法院。

    在法官的多次调解下,原告认为只要是与父母共同生活,父母便会不停止地干预其小夫妻的生活,矛盾永无法解决。被告也会和其父母一样多疑,对原告充分不信任,原告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被告见原告如此坚决要离婚的态度,知道已无法挽留,况且也不可能与父母分开生活,亦表示同意离婚。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赵晓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