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人间充满关爱

  发布时间:2010-06-11 17:31:04


    “感谢县法院,您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关心和鼓励,以及战胜病魔的信心……”,5月里,吉水县人民法院收到曾某发来这样一封感谢信,信中曾某还言到自己因患白血病,展转求医于各地,耗资三十余万元,家中生活拮据,再无力支付急需的巨额手术费,万般无奈下,向社会求助,最后争得了不少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于不久前顺利做完手术,术后恢复较好,吉水县人民法院就是爱心单位之一。

    也许捐赠者只是偶发的善举,但就是这种“偶发”给他人以战胜困难的无穷信心;也许捐赠出的财物对于受赠者所需来说,不过九牛一毛,但就是这众多的“九牛一毛”让他人渡过“九死一生”的危机;也许爱心人士当初并不会去想自己的行为到底能否使他人摆脱困境,但当得知受赠者顺利渡过难关之时,那份成就感还是满满的,同时也为他们的幸运而深深祝福。

    社会需要爱心,佛语有云:“善有善报”。在如今科技发达的社会前提下,尽管不再信奉循循相报的说法,但假如遇到困难,人人伸出援助之手,我们生活在这样充满爱的世界里,又还有什么是可怕的呢?

曾某的感恩之心触动了我,我真心祝愿她身体早日康复,同时也祝愿所有充满爱心之人永远幸福!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四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