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水县人民法院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22 14:38:50


                      江 西 省 吉 水 县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2013)吉行执字第125-199号

    尹旭苟、尹小明、尹胜龙、尹大根、尹爱军、尹小明、尹伏平、尹龙茂、尹军斌、尹伟卫、尹共华、尹贵生、尹新生、尹六生、尹友根、尹秋根、尹小平、尹小安、尹小仁、尹正仔、尹红保、尹小红、尹苏红、尹吝根、尹多仔、尹秋苟、尹润生、尹三金、尹国军、尹流海、尹小红、尹琉球、郭的的、尹福圣、尹细腊、尹水苟、尹头生、尹虹彩、郭三仔、尹脚根、尹友圣、尹明、尹福生、尹推仔、尹金英、尹文进、尹水平、尹冬生、尹吝皮、尹流氓、尹栏根、尹小韩、尹秋根 、尹冬根、尹小苟、尹草保、尹年根、尹贵初、尹五仔、尹呆仔、尹春良、尹二苟 :

    申请人吉水县人民政府与你们关于行政强制搬迁一案,本院已于2013年7月18日及19日向你们发出(2013)吉行执字第125-199号行政裁定书。按裁定书规定,你们应当在2013年7月2 1日前搬迁并腾空在水田乡新市村库区的房屋及附属设施,但你们仍拒不履行。因峡江水利枢纽系国家投巨资进行建设的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具有防洪、抗旱、水资源调配、发电、航运及灌溉等综合功能,按照规划于本月30日下闸蓄水。你们居住的村庄将成为淹没区。吉水县人民政府已作出了房屋征收决定和补偿安置搬迁决定,并及时对你们进行了相应的安置补偿。因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责令你们在2013年7月24日前迁出库区房屋及附属设施。同时将自己所有的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并带走。到期后仍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院    长: 王  云  厚

                                    二0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