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孙女的生活有保障了

  发布时间:2009-06-30 17:40:57




    “感谢吉水法院的法官,我孙女的生活有保障了。”6月30日下午,70多岁的老叶从吉水法院李法官手中接过1.9万元执行款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连声向法官道谢。

    老叶家住吉水县阜田镇留田村,是一个远离县城100多里的山区村庄。今年2月份,老叶的儿媳孔某向法院起诉要求与老叶的儿子离婚,经法院调解无效后,判决准予其离婚,同时判决孔某承担婚生女儿叶小美(化名)抚养费1.9万元。判决生效后,孔某没有按照判决履行给付义务就嫁人了,老叶的儿子也外出打工,留下叶小美由老叶夫妇抚养。老叶年事已高,没什么经济来源,叶小美也到了入学的年龄,要钱上学,这可愁坏了老叶。4月份,老叶得知吉水法院法官下乡大走访,还发了一些便民资料,就赶紧向拿到资料的村民要了一些资料。老叶回家后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拨通了法院的便民电话,把自己的要求向法官说清了。没想到一个电话,法官就将全部款项执行了。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四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