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 以“机关效能提升年”促进“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2008-05-05 10:31:53



    5月4日,吉水县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机关效能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该院院长王云厚在会上指出,开展这两项活动的指导思想是统一的,目的是一致的,是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转变职能,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大举措;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有效保证。 

    该院法官表示,通过认真开展这两项活动,要达到三个方面的提高,即规范庭审行为,改善工作作风,使审判、执行工作质量得到全面提高;切实落实司法为民各项措施,关注、保障民生,群众的满意率有明显提高;切实加强法官的思想政治、司法廉洁和司法作风的建设,在德能、才能、效能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法官队伍素质得到明显提高。

    该院强调,要保证这两项活动同时进行,又各有特色,在活动中要统筹兼顾,互相照应;同时又要做到开展活动与正常的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做到以开展活动促进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丰富活动的内容;要紧扣活动的目标,把握重点,在常抓不懈、迅速推进、标本兼治、工作落实四个方面上狠下功夫,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有力有序有效的抓好这两项工作。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武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