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走上街头 吉水法院环境日宣传形式多

  发布时间:2015-06-05 15:25:03




    吉水法院网讯  6月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为进一步推进新《环保法》的贯彻实施,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树立全民环保意识,我院法官采用送法进企业、街头普法等形式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我院法官来到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吉水县电镀集控区环保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将专门印制的新法简本和法治宣传手册发放到企业管理人员手中,希望能营造良好的企业环保法制宣传教育氛围,通过明确企业责任,有效地预防企业发生环境违法行为,加强企业对环保工作的重视;我院还同吉水县相关部门共同开展了“纪念第四十四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公益性环保法制咨询,通过将咨询台设在县城人流量大的位置,利用展板展出、宣传手册发放等手段号召和鼓励市民关心环保、参与环保。

    此外,吉水法院志愿服务小分队还在县文化公园开展了义务劳动环境清整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对道路杂草进行了全面清整,对体育健身器材、环卫设施、公共部位进行了统一擦拭、保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干警们也纷纷表示,能够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感到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