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19 19:31:50






    吉水法院网讯  为总结经验,奖优激庸,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干警工作热情。2月19日,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长王云厚对我院2015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发挥审判职能方面,我院依法惩治刑事犯罪,妥善化解民商事纠纷,维护社会和谐平安,认真履行司法审查职能,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加大执行力度,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在深化司法服务方面,从司法服务细节入手转变作风完善举措,方便群众诉讼,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彰显司法温暖,加大信访工作力度,切实为民排忧解难;此外,我院还通过狠抓执法办案质效,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深入推进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会议还对我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春保充分肯定了我院2015年度的工作,并强调,2016年是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的攻坚之年。希望县法院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并对县法院的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做好审判和执行工作;进一步策应司法改革大局,以深化司法改革为动力,努力提高司法公开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人民满意的司法队伍。

    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