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开展 “弘扬井冈山精神 争创一流业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16:44:40




    吉水法院网讯  为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法官干警思想道德修养,3月23日,吉水法院开展了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二十余名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滔滔赣江,巍巍井冈。井冈山精神,给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战胜困难险阻、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当下,面对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平、司法公正提出的新要求,作为法官,更应当回归到井冈山精神中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井冈山考察时指出的,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中,干警们重温了井冈山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学习了发扬井冈山精神的先进人物事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开展了交流。

    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和交流获益良多,在依法治国全面推开的新常态下,要带头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业绩,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履行好审判职责,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法治吉水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