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及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01-26 15:05:14



周文花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给贫困户送慰问品


给贫困户送慰问品


看望退休老干部

    吉水法院网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贫困户和老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吉水法院院长周文花及党组成员对困难群众家庭及法院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困难户过程中,周文花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以乐观精神战胜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看望老干部时,周文花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每一位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她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法院、建言献策,为法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院党组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春节愉快。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