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争创一流业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15:32:23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集体


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作工作总结

201734日下午,吉水县人民法院隆重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争创一流业绩推进会,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边志平宣读了《吉水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二0一六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刑事庭等五个部门,蓝敏强等18名同志,赵梅竹等2名聘用制人员进行了表彰。

吉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同志从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

周文花要求,全院干警在2017年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攻坚克难,让吉水法院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一是要狠抓执法办案。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坚持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要采取有效措施,力破执行难题,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二是要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全院干警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以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责任和勇气抓好改革工作落实,确保司法改革工作按照既定的进度和目标扎实有序推进。三是要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以一流的工作理念、一流的干警队伍,创一流的工作业绩,铸就一流的服务品质,推动法院工作进入全省、全市法院先进行列。四是要加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要充分发挥调研宣传信息服务审判工作,服务工作大局的职能作用,进一步促进全院干警司法水平的提升,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五是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自觉接受监督,确保依法履行职务过程中的公正廉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