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副院长郭兵一行到吉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3 17:23:52



吉水法院网讯 428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兵一行深入联系点法院吉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吉安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吉水县政法委书记黄润生等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周文花就吉水法院贯彻落实全省中院院长会议精神和2017年全省法院重点工作任务、争创工作、信息化建设、基本解决执行难、队伍建设、基础设施等情况的汇报后,郭兵对吉水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院在案件数量多的情况下实现案访比降低、群众满意度逐年提升表示满意,对该院在司改进程中,敢于先试先行的做法表示赞赏。

    郭兵要求,吉水法院要在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争创工作的开展,努力打造工作品牌。郭兵强调,司法责任制改革是当前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利益重大调整、格局重大变化,要保证队伍思想稳定、工作秩序不乱,就必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按照省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措施精准落地。郭兵强调,当前,在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大背景下,新旧工作机制转换的特殊时期,要紧紧抓住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注重研判新情况、新问题,摸索新经验、新办法,不断完善制度,提高审判质效,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出成效;要时刻绷紧廉洁司法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良好的作风。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