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法官路遇走失女孩及时救助获赞

  发布时间:2017-07-07 09:40:36


    吉水法院网讯  近日,吉水法院廖珺上班途中发现一个小女孩在路边哭泣,在询问无果的情况下,便将其接到单位。在廖珺的帮助下,小女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妈妈!

    原来,小女孩叫徐欢,是小神童幼儿园学生。本来是和同伴一同去幼儿园的,但是在路上与同伴走走散。小女孩父母在医院照顾爷爷,所以没有时间送她去幼儿园。

    廖珺从小女孩的书包上发现小神童幼儿园的电话,便积极联系幼儿园。同时,小女孩也将爸爸妈妈的电话告诉了廖珺。廖珺马上打电话联系小女孩父母,告知其小孩的相关情况。

    半个小时后,小女孩的妈妈徐萍和小神童幼儿园的工作人员来到县法院。

    徐萍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了,廖庭长!要不是你在孩子走失时,及时伸出救助之手,还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女儿!”

    廖珺还叮嘱徐萍,要多关心小孩,认真履行好父母的责任,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以上姓名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