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10:10:50



    吉水法院网讯  7月7日,吉水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对该院的执行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鼓劲、再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晧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文花就如何查漏补缺,做好当前执行和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敢担当、有作为,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聚焦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要求。二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积极推进。以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为抓手,有针对性地开展执行工作,克难补短,奋发前进,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三是强化拒执犯罪打击力度,对符合拒执罪条件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畅通拒执罪自诉渠道,让“老赖”无路可逃,无心可安。四是强化执行工作强度,用足用好财产报告、财产查控、拘留罚款、信用惩戒、媒体曝光、特殊主体通报等各项执行措施,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让失信者寸步难行。五是树立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统筹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重点宣传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意义、要求和目标,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