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吉水法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9 09:25:23



吉水法院网讯 8月8日下午,吉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彬彬一行6人来到吉水法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并同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晧及部分执行干警进行了座谈。

会上,周文花代表吉水法院热烈欢迎县人大调研组的到来;然后刘晧同志向调研组就本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主要措施、成效、存在问题及困难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规范化建设、执行联动机制、特殊主体案件、打击拒执罪以及执行司法救助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对应的意见和建议。

夏彬彬充分肯定了吉水县法院2016年以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县法院继续加大解决执行难的力度;要坚持依法执行、规范执行;要坚持既要依法办案,又要敢于创新,争取多管齐下,发挥合力;要坚持联动执行,促进执行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