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展新气象 新作为铸新辉煌

吉水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11:46:49



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同志与干警分享学习心得


周文花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27日下午,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的主持下,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周文花指出,新时代展新气象,新作为铸新辉煌。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了国家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准确指明了当前我国社会存在的主要矛盾,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与目标。

     周文花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以更热情饱满的干劲,更忠诚坚定的担当,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作出应有的贡献。具体来说:

    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干警的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以党支部学习讨论、法官沙龙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等会议精神转化工作,强化干警的思想认识。

    二是立足审判职能,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十九大报告提出了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我们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要加快信息建设,特别是法庭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科技法庭,提速智慧法院建设。

    三是狠抓党建与队建,提升法院队伍整体素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树两强”活动,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法院文化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的水平与成效,打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过硬的干警队伍。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