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16:40:17



献血现场


吉水法院干警在血站中心护士的指引下,填写献血单、测量血压、血液筛查等体检检测

    吉水法院网讯  为提升干警精神面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1月28日,吉水县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县爱心献血屋无偿献血活动。

  干警们一大早就来到爱心献血屋,准备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其中更有数位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干警,如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蒋程猷已献血4400毫升,并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参加献血的干警在献血结束后进行了短暂休息,又立即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据悉,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志愿者服务工作,每年均会不定期地组织干警进行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培养干警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干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和传统美德,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道德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吉水法院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多次荣获“县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