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6:36:56





吉水法院网讯 2月8日,吉水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督导组组长周谋圣同志全程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周文花代表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就个人情况剖析发言,针对理论学习、模范表率、联系群众、司法为民、统筹协调、干警管理、廉洁自律、制度落实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身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表态。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周谋圣指出,县法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开门见山、不遮不掩、态度诚恳;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中肯踏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被批评人对所提建议认真听取诚恳接受,会议达到团结统一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从而更好促进法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