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网站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07-08-28 08:08:56



    2007年8月28日上午8时,吉水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云厚宣布吉水法院网(http://jsx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吉水法院网的建成,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在建设现代型法院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吉水县法院始建1950年3月。近年来,吉水县法院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这一世纪主题,牢固确立“司法为民”宗旨,明晰思路、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造就了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高素质法官队伍。在审判工作、审判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令人嘱目的成绩,全院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一次,集体二等功二次。网络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吉水法院网的开通,旨在为我院宣传工作开启一个新的窗口,为社会各界监督我院工作开辟一条新的渠道,为加强与各地法院和互联网的朋友们之间的联系搭建一个新的平台。

    吉水法院网是我院强化宣传工作阵地,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的一个重要渠道,更是实现“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群众广泛监督的有效平台。网站设置了法院简介、新闻中心、法院改革、法学园地、法院风采、审务公开、诉讼指南、锦绣吉水、法律法规等九大栏目,为公众提供一个及时了解我院工作的窗口和平台,并且增加我院审判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的透明度,从而更好地实现“公正与效率”的主题。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