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召开落实全省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19:28:19



座谈会现场


吕院长现场点评各法院2018年工作打算

    吉水法院网讯  3月7日,吉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一行深入吉水法院调研,并召开了落实全省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调研座谈会。一同参加座谈会还有永丰县法院、峡江县法院、安福县法院。

    会上,吉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代表吉水法院,结合学习贯彻全省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特别是葛院长的讲话精神,向调研组和其他基层简单介绍了吉水法院2018年的工作打算,并向吉安市中院提出了6点工作的建议。其他三个法院院长也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谋划2018年工作”的主题作了发言。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3月7日,吕清泉带队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基层法院调研,广泛听取全市法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2018年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分别在泰和县、吉水县、吉安县法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