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货款讨无果,一晌微信巧调解

  发布时间:2018-09-03 20:59:22


     吉水法院网讯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互联网应用深入到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微信更是成为相互沟通交流的利器。

     2018年9月3日,吉水县人民法院丁江法庭就通过微信,成功调解了一起拖欠货款多年的买卖纠纷,只用了一个小时,就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大大减少了案件审理的时间,减轻了双方的诉累,得到了当事人称赞。

     据了解,张某在江西吉水县开办了一家木料厂,韩某在浙江省从事包装生意,2015年,韩某陆续从张某处购买了价值6万多的包装用木板,双方至今尚有5万多货款未结清,双方多次电话沟通未果,张某因此向法院起诉。吉水县法院丁江法庭法官陈贵信受理案件后,考虑到韩某系安徽人氏,又在浙江做生意,常年奔波在外,不便接受法律文书及到庭参加诉讼,于是通过电话、微信与韩某沟通,在征求过双方的意见后,均同意法官在微信进行调解。最终,这起案件通过微信成功调解。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