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吉水县人民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9 17:52:12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24日,在吉水县人民法院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吉水县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龚上迈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组有关同志及吉水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吉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龚上迈针对吉水县人民法院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脱贫攻坚工作主体责任意识还不强、帮扶工作不到位;扫黑除恶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宣传发动不够广泛深入、打击效果不明显;司法为民理念树得还不够牢、工作上被动应付检查多、关注实际效果少。龚上迈还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压实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度,要积极整改,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聚焦巡察反馈的意见,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格对照问题,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并且建立长效机制,抓好监督检查,推动巡察工作见到实效。

    随后,吉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同志表态发言。周文花表示,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问题点的准,点的深,一针见血。巡察组提出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吉水法院党组将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一对号入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以落实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为契机,加大力度,举一反三,制定有效措施,主攻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狠抓落实整改。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