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微信贩卖淫秽视频 吉水一男子获刑三年

  发布时间:2019-08-05 16:46:05


    日前,吉水县人民法院对一起利用微信传播、贩卖淫秽视频牟利的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5月份左右,被告人蓝某通过微信以一次性支付200余元且按月支付20元的条件加入周某(另案处理)组建的微信群成为其下线,贩卖淫秽视频。之后,蓝某每日都会将该微信群中的淫秽视频链接及片段,转发至自己另外组建的微信群中,并给每个片段编号。微信群中的好友如需购买,只要试看片段,告知其编号并支付价钱,蓝某就会将完整视频的链接发给他们。据统计,蓝某共售卖200多个淫秽视频,共获利2600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蓝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互联网、移动通讯终端贩卖及传播淫秽物品,其行为已构成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涉案淫秽视频200多个,属情节严重,依法应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因蓝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当庭认罪悔罪,又系初犯、偶犯,依法可酌情从轻处罚,法院遂作出前述判决。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