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1 20:02:18



    为进一步提升吉水县人民法院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9月20日,吉水法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吉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参加。

    学习过程中强调,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在提高学习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争创佳绩。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等目标。要自觉把思想武装、学习研讨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以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