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7:45



    11月6日,吉水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主持会议,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法庭庭长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主体意识,充分发挥法院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民生司法保障,持续抓好切实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为吉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会议围绕《领导班子问题清单(送审稿)》和《检视剖析材料(送审稿)》进行集体讨论。各班子成员共同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