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5:16:05



    1月5日上午,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务虚会。会议聚焦“如何提升办案质效和群众满意度”,围绕审判执行、司法为民、服务群众、工作作风、队伍建设等方面,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深入分析我院当前各项工作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统筹谋划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发展方向,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凝聚合力做好法院的各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讲存在问题、提解决思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各部门负责同志站在全院的高度结合部门工作,就如何做到“两个提升”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强化了担当。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吉水法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不断完善便民利民举措,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强化强制执行力度,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院打造过硬队伍,各项工作取得有利进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持续深入开展“争创一流”活动,坚定不移推动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和群众满意度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高的司法水准服务保障吉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司法业绩为建设平安吉水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