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热潮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2:09


    吉水法院网讯  5月19日上午,吉水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6楼大审判庭集中收看了市政法系统模范单位先进事迹宣讲,掀起了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观看过程中,全体干警聚精会神,接受榜样精神的洗礼。

    此次参加宣讲的永丰县人民法院于今年1月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模范法院”荣誉称号,为四年一届的模范法院评选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法院,是全市法院系统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也是基层法院的最高荣誉奖项;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于去年11月被公安部评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全国100个、全省3个获此殊荣的基层派出所之一。

    宣讲会结束后,该院干警通过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支部会议形式进行了座谈交流、互动研讨,通过学习和对照,认识到了自己和先进之间的差距,大家都受到了鼓舞和激励,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司法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法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