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6-11 11:55:02


    吉水法院网讯  6月9日下午,吉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通过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切实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警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警示教育片通过翔实的事例、生动的采访、丰富的资料和鞭辟入里的分析,较全面细致地展示了苏洪波刻意营造自己来头大、靠山硬、关系广等身份背景,抓住白恩培、秦光荣不轨之念、不轨之思,故布迷阵,在两任省委书记在任期间左右逢源,被白恩培、秦光荣奉为座上宾,彼此互相勾结、相互利用、各取所需,导致云南一些地方和部门政商勾结,利益集团坐大,不法商人成为其中的主角和纽带,对政治生态造成严重破坏,警示发人深省。

    观看后,干警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极大触动,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镜鉴,认真对照反面典型,时刻自省自警自重,深刻汲取教训,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人。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