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7:58



    吉水法院网讯  6月22日下午,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贯彻落实进行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队伍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周文花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吴鹏在全市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强化。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参与教育整顿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亲自督促、强化督查。二是部署安排要再严格、再细化。紧紧围绕创特色、争一流、走前列,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每个环节、每项步骤,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好具体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整体工作有序推进。三是“结合文章”要再做好、再深化。力戒形式主义,努力做好“结合文章”,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把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推动全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