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期间获悉线索 一举扣押涉案车辆

  发布时间:2020-09-11 11:00:43



图为执行干警小肖等在县城某小区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吉水法院网讯  9月9日,正值吉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小肖的公休假期间,但其在休假期间得知一找寻近一年之久的查封车辆出现在某小区内,主动放弃休假回到工作岗位,并成功扣押了该涉案车辆。

    被执行人郭某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老板,后因经营不善,导致负债累累,无力偿还所欠的银行贷款和民间借贷,被多家银行和个人诉至法院,案件陆续进入到执行程序。经查明,郭某名下有一辆价值40余万元的越野车,执行干警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已查封该车辆,并责令被执行人郭某将该车辆交至法院处置,但郭某始终未将车辆交出。后经询问,郭某才道出原委,其因向他人借款,车辆已被案外人私自开走并隐匿起来,他也不知道车辆下落,郭某也曾向公安机关报案,但仍未查找到车辆下落。

    自此,扣押被查封车辆一事陷入了僵局,但执行干警从未放弃过找寻查封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执行干警小肖在休假期间无意中得到一条线索,找寻了近一年之久的查封车辆被一案外人驾驶,目前停放在某小区内。线索就是命令,休假中的小肖果断放弃休假回到工作岗位,当即向领导汇报了该情况,在领导的指示下召集同事迅速出击,成功将查封车辆扣押至法院,接下来法院将依法对扣押车辆进行处置。

    此次扣押车辆,只是吉水法院执行干警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对执行干警来说,线索最为关键,执行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