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发布时间:2020-10-20 17:30:24





    吉水法院网讯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升干警廉洁从政、廉洁司法意识, 10月16日下午,吉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教育引导干警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警钟》以近年来江西政法系统查处的一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题材,从信念的坍塌、甘于被“围猎”、底线的失守、私欲的膨胀、权利的任性五个方面,通过详实的资料和细致的采访,真实展现涉案人员在金钱、权力等诱惑面前丧失底线,用国家赋予的权力谋取私利,最终身陷囹圄的过程。视频内容真实详尽,剖析全面深入,案例典型震撼,催人警醒,发人深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在思想和心灵深处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防线,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