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吉水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08:55:23


    吉水法院网讯  11月6日,吉水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当天,各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法院具体工作中,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法治力量。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五中全会吹响了新征程的奋斗号角,增强了自己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强化使命担当,奋勇向前、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