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9 15:51:47





    吉水法院网讯  3月25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锻造过硬法院铁军”为题,给全院干警讲授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主要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在深化认识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努力锻造一支全面过硬的法院铁军”四个方面重点论述在全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树立党对政法队伍绝对领导的忠诚意识,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推向深入。

    授课过程中,周文花列举了党的十九大以后查处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行为,还提及了基层社会治理中存在的“微腐败”现象,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要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授课现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干警们认真聆听内容,仔细摘抄笔记。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