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督查组在吉水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督查和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2021-06-03 16:30:41



    吉水法院网讯  5月28日上午,县委第二督查组欧阳林森一行在吉水县人民法院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督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专项督查和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督查组一行紧紧围绕专项督查和专项巡查有关内容要求,通过实地查阅台账、座谈调研、理论测试等方式,详细了解吉水法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成效。

    座谈会上,吉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就该院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队伍建设、廉政建设、近年来选人用人等情况依次作简要汇报。参加座谈的还有该院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

    县委第二督查组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有关工作、队伍建设、廉政建设、近年来选人用人等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组织了部分干警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测试。参会人员还现场对该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文花表示,该院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此次专项巡查为契机,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