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花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4 16:42:19




    吉水法院网讯  7月28日下午,根据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部署安排,党组书记、院长周文花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宣讲,全体干警在现场共同聆听宣讲。

    专题宣讲从“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逐条分析,全面细致地梳理讲话中的主要内容。

    专题宣讲会上,周文花还引用相关实例,详细解读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体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的13种精神。她要求全体干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这种精神和力量贯穿到头脑、思想和灵魂深处,在未来的工作中恪守职业初心,紧密联系实际。始终做到维护核心,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决做到司法为民;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坚决服务中心大局;始终注重作风建设,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