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再传喜讯

  发布时间:2021-08-11 16:59:45


    吉水法院网讯  8月8日,吉水法院淘宝网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再次传来喜讯,当日即有两栋别墅拍卖成功落锤,成交总价值高达800余万。

    涉案房产分别位于吉水县石阳小区和吉安市吉州区凯震金鹭花园,于8月7日早上10点同时开始同时进行,且均经过10次以上的出价延迟,才成功落锤。其中位于吉安市吉州区凯震金鹭花园的别墅拍卖竞争尤为激烈,竟然有4626人围观,竞买人经过13次的出价角逐,最终以5309610元高价成交,超出起拍价108万元。

    据悉,吉水法院系全省法院最先尝试在淘宝网开展司法拍卖的法院之一。该院始终将网络司法拍卖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大举措和深化司法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探索“互联网+”司法拍卖模式,不断破解拍卖机制障碍,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将其打造成执行攻坚利器,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拍卖财产价值最大化。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