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联手交警布控 成功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发布时间:2021-10-22 11:08:26


    吉水法院网讯  近日,吉水法院联手吉水公安交警大队,成功扣押了被执行人廖某某名下的现代牌越野车,为顺利执结积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获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赞扬。

    2019年,廖某某陆续向吉水某复合板公司购买装潢板材。经结算,廖某某尚欠复合板公司20595元。复合板公司多次向廖某某催款均未果,遂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后,廖某某仍拒不支付所欠货款。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廖某某发送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但廖某某置之不理,且隐匿行踪,这给案件执行造成很大的困难。经调查,发现廖某某名下仅少量银行存款和一辆现代牌越野车,除此之外,并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法官查封了该车辆后,一直未能实际扣押。为尽早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执行法官遂决定以实际扣押该轿车为案件执行的突破口,便向吉水公安局交警大队提交了执行裁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请求协助查控涉案车辆。10月19日,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发现涉案车辆在进入凤凰城小区后一直未离开,遂第一时间通知了执行法官。收到通知后,执行法官立刻赶往凤凰城小区进行查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在凤凰城小区找到了该车辆,并将该车扣押至吉水法院,极大的推进了该案件执行。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