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精彩亮相全市法院系统羽毛球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0:40







    吉水法院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促进和保障干警身心健康,充分展示广大干警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10月16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全市法院系统羽毛球选拔赛,比赛在吉安市体育运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吉水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此次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伍春辉带队,共5人分别参加领导干部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比赛。在比赛中,该院干警奋力拼搏、你来我往,扣杀吊球、强攻反击,娴熟的球技和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吉水法院干警的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同时还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今后,吉水法院干警将继续发扬赛场上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投身工作,推动吉水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