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传达学习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7:08


    吉水法院网讯  10月18日,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和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伍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王少玄同志代表中共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基本经验,绘就了吉安未来五年蕴含奋斗和梦想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号角。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全面对标市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凝聚了发展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举措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吉安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擘画了新蓝图。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站位,明大局。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立本职,强本领。紧扣市委“一二三”工作思路,全力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紧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认真办好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三要聚主责,抓落实。围绕全院重点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提升履职效能,发挥苦干实干巧干作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为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