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深入结对共建村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5:38




    吉水法院网讯  11月17日至18日,吉水县人民法院以支部为单位,深入结对共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村党支部委员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过程中,由各党支部委员读原文,悟真理,求真知,原汁原味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时强调 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等重要篇目。集体学习完毕后,大家根据工作实际,针对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各党支部聚焦结对帮建村之需求,依托本村红色文化资源,分别与盘谷镇洪先社区党支部共同组织县人民医院6名专家医生开展义诊,为居民免费体检,提供医疗服务。开展"双提升"法律宣传,发放宣传单。联合白沙镇安坪村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担使命,比学赶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四个一”活动助推共建共学见实效。与盘谷镇松城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将努力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本领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发,把人民放在心中,将初心写满征程,用心用情办好法院的事,办好群众的事,努力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第三党支部党员毛志勇结合在法院工作感受,向在座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各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村的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详细了解家庭困难及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