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16:35:38


    为进一步落实平安中国建设的一系列部署,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吉水建设。3月29日,吉水法院组织志愿者在文化公园开展平安建设大型现场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服务台、展板,发放法治宣传手册,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向居民群众宣传了民法典、防诈反诈和识别非法集资有关知识,介绍了法院在平安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中的情况及成效,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类矛盾纠纷问题10余次,向群众发放了40余份普法资料。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吉水人人共享。此次宣传活动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平安吉水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吉水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群众基础。下一步吉水法院将立足审判执行职能,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不忘司法为民的初心,牢记公正司法的使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与满意度。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