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召开金诚粮油公司破产清算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11:11:13


    近日,江西省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吉水县金诚粮油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该公司破产管理人、职工代表、债权人代表到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进行破产清算工作、盘活破产企业资产、促进“腾笼换鸟”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向债权人会议作《履职工作报告》、《财产状况报告》、《财产管理和变价方案的报告》、《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的报告》、《管理人报酬及中介机构费用方案的报告》、《债权人会议书面表决方案》等有关破产清算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以全票通过了《财产管理和变价方案》、《债权人会议书面表决方案》两个方案,整场会议公开透明,井然有序,充分的保障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债权人对破产清算工作的信心。

    高效推进债权人会议,有序清退“僵尸企业”,有效促进产业结构再升级,营商环境再优化,群众满意再提升,是吉水法院把贯彻落实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落实落地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吉水法院将主动作为,以“更快、更优、更实”的工作作风,为优化本地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