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赌气闹离婚 法官调解促和好

  发布时间:2022-06-07 08:56:27


    一段幸福的婚姻,离不开双方的相互理解,也需要双方精心地呵护与用心地经营。近日,吉水县人民法院又成功调解和好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挽救一段险些破碎的婚姻。

    王某与何某在广东惠州打工相识相恋,并生育一子一女。王某从事快递服务工作,工作非常繁忙,很少关注小孩的学习成绩和生活习惯的问题。以此为导火索,双方经常爆发争吵。为此,何某认为王某没有肩负起父亲的责任,且对家庭漠不关心,遂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收到案件后,承办法官联系双方当事人了解二人的感情及生活情况。当法官询问何某在特殊节日王某是否会有表示之时,何某告诉法官,王某在特殊日期一般都会给自己发微信红包。今年情人节的时候,王某也通过微信转发了520元给她。

    因此,法官认为两人夫妻感情并没破裂,并以此为切入点,以细致入微地方式劝解双方,让其理解爱情的开始总是美好的,在走进婚姻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时,如何延续爱情的这份美好,则需要双方共同去用心呵护和努力经营,引导双方敞开心扉,心平气和地面对问题。最终,夫妻双方都表示要“夫妻同心”,共同经营好家庭,培养好小孩。何某也撤回了起诉,夫妻挽手离开了法庭。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