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执行局到吉水法院调研执行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09:09:42


    6月10日下午,省高院执行局第二调研组到吉水法院调研2022年上半年执行重点工作,并召开了执行工作座谈会。吉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欧阳东平,吉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伍春辉及部分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吉水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抽检案件等方式调研吉水法院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疫情防控期间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执行质效指标、“规范执行提升年”专项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现场反馈调研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吉水法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吉水法院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执行质效,紧盯核心指标和关键质效指标,做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二是要强化打击力度,深挖彻查财产线索,打击拒执犯罪行为,做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守护者”;三是要注重提炼总结,挖掘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做讲好江西执行故事的“吹鼓手”。

    吉水法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抓好日常管理、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