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一行前来吉水法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3:32





    5月10日下午,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一行到吉水法院调研交流,吉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伍春辉,相关班子成员随同调研。

    龙裕明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惜园护苗”调解室、“胡开生”调解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的诉讼服务一站式建设、繁简分流办案机制建设、立案信访、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伍春辉对龙裕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水法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诉源治理、立案信访、审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交流探讨,互相借鉴工作经验,互相分享有益做法,共同促进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日后的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携手推动两家法院各项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和谐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