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速出击 人车俱获显法威

  发布时间:2023-07-27 09:06:44


    清风无力屠得热。烈日炎炎难挡执行路,近日,吉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雷霆出击,根据当事人提供的车辆线索,依法快速扣押被执行人名下的车辆,拘传被执行人。

    肖某与谢某夫妻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冻结了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并查封了谢某妻子名下一外省牌照的奥迪车,但该车一直下落不明,无法实际扣押。

    7月20日中午,申请人致电法官,称其发现被执行人名下的奥迪车,接电的执行干警和同事立即出发,无惧骄阳,马不停蹄奔赴现场,顺利扣押了该车辆,并依法拘传被执行人谢某。因谢某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的义务,法院对其司法拘留15天。为加快对扣押车辆的财产处置,执行干警决定立即出差前往车辆登记地,全面掌握车辆信息。

    高效是执行工作的基本原则,吉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以敏捷的执行速度、强力的执行措施、扎实的执行作风,切实保障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责任编辑:吉法宣    

文章出处:吉水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