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11:3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7月27日上午,吉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前往吉水县枫江镇东塘调查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伍春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东塘调查旧址,大家详细了解了毛泽东东塘调查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以及对当前法院干警走好群众路线、提升工作水平的现实借鉴意义,通过沉浸式参观教学,学习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深刻感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伟大真谛。

    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高擎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许下铿锵誓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下一步,吉水法院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求真务实的调研作风,带动全院干警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调查研究成果运用,进一步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吉法宣    

文章出处:吉水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