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水县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15:56:39


    3月21日上午,江西省吉水县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黄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西鸿昌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案件承办法官及管理人汇报了该案目前的推进情况,并就前阶段御龙湾化解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参会单位针对破产案件涉及本部门行业领域范畴的问题进行释明,并对破产处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深化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对于优化营商环境、防范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意义;二是压实责任,为进一步办理不动产权证创造条件;三是要坚持严谨工作作风,不能出现玩忽职守、不作为、甚至乱作为的现象;四是做好解释工作,及时疏导业主思想,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县法院、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县法院破产审判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