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电话的事

  发布时间:2013-09-02 11:47:57


    吉水法院网讯 “我要告银行”,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家刚进法庭的门就愤懑的说道。

    见老人家气喘吁吁、情绪激动,吉水县人民法院八都法庭刘法官立马迎上去接待,“老人家别急,有什么事情坐下来慢慢说”,说完递给老人家一杯凉开水,老人家一口气喝完后将事情的原委说了一遍。

    原来,老人家姓戴,今年已经70多岁了。早在2008年的时候,戴老在邮政储蓄银行存一笔钱,但是碰巧保险公司销售代表在银行做业务就向他推荐了一款适合老年人的期限为5年的分红性质保险存款,于今年6月份到期。戴老8月30日上午去银行取钱时,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这笔钱已经逾期在银行暂时不能取出来,叫他联系保险公司并写了保险公司的电话给他。戴老误以为是银行扯皮,明明是存在银行的存款怎么就不能在银行取出来,故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你一定要替我做主啊,上面是我和老伴的养老费啊……”,戴老说着就禁不住红了眼眶。

    刘法官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便按照银行工作人员写给老人家的电话号码打给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解释道:“这笔存款应在到期后1个月内于银行取走,否则将会自动转到保险公司市支公司的账下保管,请合同的甲方即戴于近期到我处办理相关手续并领取保险存款及其收益。”

    戴老在听到这个电话后,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之前的愁眉苦脸也随之烟消云散,并竖起拇指跨到:“你们法院的服务态度真是好,感谢你们啊!”

    刘法官笑着摆了摆手说道:“只是一个电话的事。”并叮嘱老人家戴某要及时与保险公司联系,以便尽快将存款取回。戴老抽着烟卷,满意的笑着离开了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