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实现“支部建在庭上”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13-08-12 11:40:05


    吉水法院网讯 8月9日下午,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部成立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水县人民法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下设10个党支部,完全实现了“支部建在庭长”的工作目标,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近年来,吉水法院以公正司法为主线、以司法为民为宗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探索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了“诉调对接”工作、“青年法官导师制度”、“双协理”工作等。今年以来,该院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基础,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实践,全力推进“支部建设庭上”工作,及时在各人民法庭建立健全了党的组织,填补了党建工作的“空白点”,扩大了党组织的覆盖面。“支部建在庭上”,不仅使人民法庭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凝聚力不断增强,而且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达到了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效果。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